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M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威旺M20启动优惠 全系车型优惠3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9日 07: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汽威旺M20启动优惠全系车型优惠3千
北汽威旺M20 指导价:4.88-6.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北汽威旺M20全系车型提前启动特价优惠盛宴。4月10日起至5月31日,北汽威旺M20全系车型在原市场指导价基础上再优惠3000元。

  北汽威旺M20原厂商指导价为4.68万-6.28万,推出特价风暴后,北汽威旺M20经济型、实用型、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及豪华型均调低了3000元。

  北汽威旺M20相关配置丰富,包括双蒸空调、遥控钥匙、行驶自动落锁、倒车雷达,并配备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中门电动窗、毛毡地毯、单碟CD,在外观设计上,北汽威旺M20还有前雾灯、扰流尾翼、LED昼行灯这些实用的配置。

关注北汽威旺M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