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庞大双龙今年扩网至180家 去年仅83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3日 07:39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琳琳)上周,全新爱腾在京举行发布会。谈到双龙销售网络规划时,庞大汽贸副总经理刘宏伟表示,斯巴鲁模式将被深化运用在庞大与双龙的合作,去年9月份时双龙的销售网络仅83家,现在经销商网点达到了150家,预计今年底将建成180家。

  双 龙汽车副社长崔钟植介绍,今年双龙在全球的出口量预计为9.1万辆,中国出口量今年计划2万辆左右,中国市场占海外市场的20%,今后3至5年双龙将跟庞 大合作继续开拓网络,不久的将来能达到5万辆的销售量。发布新款爱腾之后,预计新爱腾可以占双龙中国市场销售总量的10%~20%左右。

  针 对今年双龙汽车在国内的销量,刘宏伟则坦承,刚刚结束的2014年双龙汽车商务年会,庞大双龙对2014年的整个营销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年的销量目标 定为突破23000辆。据了解,双龙汽车未来还将投放更多的SUV车型,小型SUV将成重点,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双龙将有两款新车亮相,分别 是小型SUV-X100和一款混合动力SUV概念车

关注爱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