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神似大切诺基 福迪SUV定妆无伪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1日 09:08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福迪SUV定妆福迪SUV定妆照

  此前已经多次曝光的福迪汽车全新SUV车型如今已经基本定妆,我们最新获得的测试车谍照,除了LOGO和尾标铭牌还未安装外,整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均已毫无保留的清晰呈现。这款酷似JEEP大切诺基风格的SUV,采用了完全自主的设计,没有任何抄袭山寨的影子,展现了中国自主品牌的长足进步。

  作为广东佛山的一家民营车企,福迪汽车并没有进入我们的主流视线,其产品也一直局限在产各类皮卡和低端SUV车型,虽然也有探索者6这样的SUV车型推出,但也一直没有摆脱皮卡风格的低端产品形象。直到这款全新的SUV车型推出,极大的改变了我们对这个品牌的看法。

福迪SUV定妆福迪SUV定妆照

  这款SUV严格来说应该是划归硬派的越野车型,不过是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时尚和城市化。但毕竟是带有车架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挂,以及四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后悬挂结构。据悉整个车型平台和另一款即将在年内上市的北汽福田品牌越野车一样,都是借鉴了丰田Fortuner越野车的底盘技术。

  福迪SUV的外观设计也趋于硬朗的风格,整个前脸的设计比较霸气。进气格栅下沿一组U型的镀铬装饰线条一直延伸到两侧大灯边沿,很好的将中网和大灯融合起来。宽幅的镀铬线条呈现直瀑式风格,这也可以看作是福迪品牌习惯的设计风格。大灯采用了黑色底壳的扁平设计,与JEEP大切诺基一样,都体现了犀利,锐意的气息。同时大灯采用透镜灯组,LED转向灯,以及U型的电镀线条装饰,都比较有设计感。

福迪SUV定妆福迪SUV定妆照

  下部格栅的设计并没有如一些城市型SUV那么张扬,对于硬派越野车而言,其反而更加注重融入城市风格的时尚气息。不过五边形的前雾灯,棱角分明的下部格栅边框,还是体现了这款车型硬派的一面。车身线条饱满,车门厚实,车窗轮廓扁平,则是比较潮流的运动风格造型。贴顶式的金属行李架,有些方形轮廓的前后轮眉,起伏有致的腰线也显得轮廓分明。包括油箱盖这样的细节,都被设计成了顺应车身线条的四边形。

福迪SUV定妆福迪SUV定妆照

  毕竟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因此可以看到离地间隙的优势显露无余,也设计了侧面踏板,才能便于乘员的上下车。尾部同样极具设计感,无论是尾灯组,还是后备箱盖上的棱线装饰,都是轮廓分明的设计。尾灯采用了LED的光源配置,后备箱盖下沿还镶嵌有镀铬线条装饰。车顶则是高位扰流尾翼和鲨鱼鳍天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