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内饰与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1日 08:34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福田全新越野车福田全新越野车

  内饰部分的设计明显比拓路者皮卡细腻精致了很多,全黑内饰风格,在方向盘辐条,变速箱面板等细节搭配少量银色饰板,以及金属线条镶边修饰。桶型运动风格仪表,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蓝牙通讯,定速巡航等多项功能。中控台的格局模仿日产英菲尼迪的键盘台面式风格,低配车型的控制面板上方是储物格和CD音响机头,高配车型将会采用集成GPS导航的大尺寸液晶屏多媒体娱乐系统。

福田全新越野车福田全新越野车

  此外还配置了舒适度更高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后排座位的空间非常宽大,靠背可以按比例折叠。至于后备箱空间部分,是否能够选装第三排的两个座位,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同样还不明朗的还有动力系统配置,不过很有可能采用与拓路者皮卡相同的柴油和汽油动力组合。即福田康明斯2.8T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包括了两种不同动力输出调校的版本,低功率版峰值参数分别为96kw/3600rpm和280Nm/ 1400-3000rpm;而高功率版峰值参数则达到了120kw/3600rpm和360Nm/ 1800-3000rpm。至于汽油版车型,则是外购的三菱2.4L排量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5250rpm,峰值扭矩200Nm/ 2500-3500rpm。不过稍显遗憾的是,目前看来福田越野车只有手动档版本的配置,当然这也是这些比较弱势自主品牌一直以来的技术壁垒。

福田全新越野车福田全新越野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