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本田理念S1最高优惠1万 售6.8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0日 13:4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近日从贵阳通源汽车贵和本田处获悉,店内广汽本田理念S1有少量现车在售,颜色以银色为主。近期到店购车可享现金优惠1万元。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理念S1 1.5L手动舒适版 7.88万元 6.88万元 1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理念S1 1.5L手动运动版 8.58万元 7.58万元 1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理念S1 1.5L自动舒适版 9.08万元 8.18万元 1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理念S1 1.5L手动豪华版 9.18万元 8.08万元 1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理念S1 1.5L自动豪华版 9.98万元 8.98万元 1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0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理念S1是广汽本田首款“由中国人开发,为中国人制造”的合资自主量产车型,凭借“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三大优势,赢得媒体、消费者众多好评,上市两年已收获近五万车主信赖,成为80后幸福生活伴侣。

  理念S1的成功上市,不仅为中国汽车行业开辟了“合资自主品牌”这一全新品类,更重要的是,广汽本田提升了自主研发实力,培养了一批年轻的研发人才,建立了一整套的汽车研发数据库,为理念(EVERUS)品牌未来发展及走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观上,全新理念S1完全颠覆原有造型,为了增加前部骨骼的气势,全新理念S1对车身前部做了调整和加长,达到4460mm,同级别中率先搭载的LED行车灯及尾灯,进一步彰显新颖、时尚跃动感觉。

  内饰上,仪表台新造型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追加金属质感的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空间的价值感和科技感。全新理念S1更成为同级别中率先采用智能屏互联系统的车型,将智能手机真正融入汽车生活,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编辑点评 可以说,全新理念S1的外观更加时尚、内饰更加运动、空间更加惬意,实现了产品魅力的完美升级。作为一款中改款的车型,作出如此大幅度的改变,这在行业内也是相当罕见的,充分展现了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理念(EVERUS)品牌的决心。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通源贵和本田贵阳店[微博]

  电话:0851-6608181

  地址: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市公安局斜对面广汽本田4S店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理念S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