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奇瑞最高综合优惠2万 购车赠过路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7日 17: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诚信达奇瑞4S店了解到,1月16日-1月30日,店内举办“马上有钱”购车活动,瑞虎3综合优惠2万元,风云2现金优惠1万元,艾瑞泽7提车即送5000元油卡。购买这三款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返程过路费(限1月29、30日)。

  优惠政策:

  1、奇瑞瑞虎3现金礼包优惠20000元。

  2、奇瑞风云2现金优惠10000元。

  3、奇瑞艾瑞泽7提车即送5000元油卡(可折合现金)

  4、买车即送过路费、已购车客户不限车型安装防撞宝产品也可获得回家路费。(春节过后凭过路费发票到公司领取,只承担1月29日和1月30日两天车费)

  奇瑞瑞虎3合格率始终保持100%,国家质检总局决定续延瑞虎“出口免验”资格,这是国内乘用车产品第一次获得“出口免验”资格。奇瑞瑞虎的“出口免检”,也为奇瑞汽车出口的持续走红添加了重要的一笔。

  瑞虎3搭载ACTECO系列高效节能发动机,屡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与其他品牌发动机相比,具有“同转速扭矩最高,同扭矩转速最低”的显著特点。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