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 5 Sed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纳智捷5Sedan最高降0.5万 送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9日 15:2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阳同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东风裕隆纳智捷 5 Sedan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少量现车(主要以银色为主),到馆预约试驾并成功购车,还可获得导航或HTC手机。

纳智捷 5 Sedan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2013款 1.8T 手动精致型 10.88
2013款 1.8T 手动经典型 11.88
2013款 1.8T 自动豪华型 12.88
2013款 1.8T 自动尊贵型 14.58
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15.58
2013款 2.0T 自动旗舰型 17.58

  全新“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5 Sedan 用从中国书法中提炼而来的“驻笔回锋”设计语言,打造出真正适合中国人审美标准的全新智慧轿车。

  纳智捷沿袭一贯“智慧科技”的品牌DNA,蓄势六年,正式推出了首款轿车——纳智捷5 Sedan。这款“高端智慧中级轿车”不仅拥有领先全球的科技,更有引领风尚的设计。在东风裕隆的精心打造下,12处“驻笔回锋”的设计语言把中华美学元素深深镌刻在车身的多个细节之中,塑造了纳智捷5 Sedan静如铁画银钩,动如搭弓射箭般的典雅、遒劲之态。

  纳智捷5Sedan的外观造型融入苍劲笔势,汇入中国元素,以兼具动能与美感的视觉意念,赋予纳智捷5 Sedan犹如射箭般的猛烈奔放。承袭了概念车时期的“鹰隼展翼”与代表纳智捷的“L”巧妙的融合。在外观各处“驻笔回锋”的设计线条主要包括由车头一笔勾勒至车尾的动感线条、整合了LED导引饰条的鹰眼式头灯、象征家族特色的〝智慧飞翼〞镀铬饰条、航天动力学LED尾灯,再加上两侧翼子板的银箭型转向警示灯,12处“驻笔回锋”处处透着中华美学元素,处处流露东风裕隆的智慧思考。

  编辑点评 定位于“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的纳智捷5 Sedan,用中华设计语言塑造了大气的整体造型,更用舒适、豪华的驾乘享受,科技安全的智慧配备以及完美的操控感受,诠释了中华智慧,诠释了“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的汽车设计新风尚。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阳同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明区四方河路39号宜家尚城

电话:0851-8513999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纳智捷 5 Seda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