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球鹰熊猫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3日 10:54   新浪大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大连讯 近日,编辑走访大连弘光全球鹰4S店旗舰店了解到,店内熊猫最高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1款熊猫1.0L手动标准型 3.79万元 3.59万元 ↘0.2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熊猫1.0L手动进取型 3.89万元 3.79万元 ↘0.10万元
有现车
2011款熊猫1.3L手动舒适型Ⅱ 4.29万元 3.79万元 ↘0.5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熊猫1.0L手动精英型 4.39万元 4.19万元 ↘0.20万元 有现车
2011款熊猫1.3L自动尊贵型 5.49万元 4.99万元 ↘0.5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3制表:新浪大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球鹰熊猫的车体采用了笼形承载式车身结构,可在意外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外部撞击能量。而车门则用整块高强度钢板一次性冲压成型,可以受到撞击时将驾驶室的变形降低到最小程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驾乘人员地伤害。在制造工艺方面,先进的“鸵鸟毛擦净机”为熊猫的车身外表进行除尘;16个日本Nachi焊接机器手完成376道焊接工序;总装工艺由电脑自动控制;熊猫还会经过严格的整车检测线,以确保下线车辆100%检测合格。除了车身结构和工艺上的保障之外,还配备ABS+EBD、电子助力转向、超速报警装置、后风挡除霜装置等配置,使熊猫不虚45.3分的C-NCAP五星评价之名。

  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全球鹰熊猫都以国宝“大熊猫”为造型蓝本,例如酷似熊猫眼的“黑眼圈”大灯、憨笑的“大嘴”格栅,以及熊猫爪印装的尾灯,仿生学应用展现淋漓尽致,靓丽的“第一眼印象”足够吸引消费者眼球。

  在空间方面,熊猫拥有的2340mm的超长轴距,“外小内大”是熊猫的设计风格,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效果:熊猫的行李箱容积可达到205升。

  在动力方面,全球鹰熊猫有1.0L及1.3L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3L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63kW,峰值扭矩达110Nm,这样的动力数据对于A00级小车来说已经很高了。而1.0L发动机则应用了CVVT技术,最高功率50kW、最大扭矩88Nm。

熊猫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30%首付,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吉利熊猫从外观到细节,均以国宝大熊猫为设计元素,给人整体感觉非常憨厚圆润。正面的大嘴设计新奇可爱;前大灯被黑色边框包围,极像熊猫的黑眼圈,再现了熊猫憨态可掬的可爱形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以上数据系商家提供,具体以店内为准)。

  经销商名称:吉利汽车4S店大连弘光经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170号

  经销商热线:0411-86540678

  经销商微博:@弘光全球鹰4S旗舰店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熊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