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三菱 新劲炫AS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 推特供版新劲炫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3日 07: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推出特供版新劲炫,售价为14.98万元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推出特供版新劲炫,售价为14.9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2月12日,第九届长沙国际车展开幕,作为汽车湘军的领军者,广汽三菱携全系SUV阵容亮相车展,除了展出新劲炫ASX、新帕杰罗•劲畅、2014款帕杰罗以及进口三菱欧蓝德共4款经典SUV车型,广汽三菱还正式启动了大型公益活动——“寻找湖南美丽乡镇”,推出新劲炫ASX车展特供版车型,同时邀请中国第一美女车模翟凌助阵,让展台人气爆棚。

中国第一美女车模翟凌助阵,让广汽三菱展台人气爆棚。中国第一美女车模翟凌助阵,让广汽三菱展台人气爆棚。

  “寻找湖南美丽乡镇”活动启航

  在长沙车展开幕首日,广汽三菱联合湖南省旅游局、中南传媒,正式启动“寻找湖南美丽乡镇”活动。该活动是由广汽三菱倾情打造的大型公益项目,将贯穿2014年全年,与7000万湖南人共同“传递爱心,发现生活之美”。湖南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湖南是一个旅游资源大省,有很多有特色的美丽乡镇,“寻找湖南美丽乡镇”活动的开展将激发全省人民建设美好家园的智慧和热情,充分展示宣传我省特色休闲旅游的丰富资源。

  在“寻找湖南美丽乡镇”活动期间,将开展美丽乡村征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2014湖南美丽乡镇。同时将招募专业车手和亲子家庭,驾驶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和新帕杰罗·劲畅,共同探寻这些美丽乡镇。期间还将开展多场趣味性、体验式SUV试驾活动。每一个热爱湖南的人都将有机会参与,推荐湖南最具特色的美景。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参与者,将有机会亲自驾驶新帕杰罗•劲畅、新劲炫ASX两款专业SUV,亲赴每一个美丽乡镇,并在当地开展爱心公益行动。在活动全程,湖南教育电视台将同步拍摄,并推出一档贯穿全年、展现 “湖南梦”的全景式真人秀栏目。

  谈及推出这次活动的初衷,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刘伟表示,“建设美丽湖南是每一个湖南人和每一个湖南企业的使命。而且在美丽湖南的建设中,身处都市的人们都有走近美丽大自然的强烈愿望。此外,在很多美丽的地方,还有需要我们伸出援手的孩子们,让我们共同关注他们的成长和教育。” 作为一直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新生代企业,广汽三菱在此次活动中,把建设美丽湖南的社会趋势、都市群体的热烈渴望、企业开展公益的需求有机地结合起来,有望成为广汽三菱公益事业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

  特供版新劲炫仅售14.98万元

  作为广汽三菱目前的主销车型,新劲炫ASX提供了6个版本的丰富选择,此次在长沙车展上全系优惠。同时,广汽三两还在车展上推出了新劲炫ASX车展特供版车型。在2.0L精英版的基础上,特供版车型新增了时尚而实用的豪华配置,包括DVD导航+倒车影像、车顶行李架、全车座椅皮套、迎宾踏板、中网镀铬装饰、行车记录仪、全车座椅垫、高档香水等。而这款超高配置的新劲炫ASX特供版车型,在长沙车展上的售价仅为14.98万。

  此外,车展期间广汽三菱还提供了原厂纯正用品、在线投保服务、二手车免费评估服务等服务,让在车展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十分舒心。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新劲炫ASX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