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4款沃尔沃S60最高优惠3万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09:09   新浪福州汽车   字号:

  新浪福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福州吉诺沃尔沃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2014款沃尔沃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购车还送大礼包,店内有部分现车。喜欢沃尔沃的网友,可在页面右侧的团购报名处参加新浪看车团,参团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4款沃尔沃S60 T5 智逸版 32.29万元 29.29 3万 部分现车
2014款沃尔沃S60 T5 智雅版 34.29万元 31.29 3万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S60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进气格栅由现款的三横辐式变为四横辐式设计,并采用一体式前大灯。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后,前脸更显张力和动感;车尾的排气管口改为扁口型设计。内饰方面,S60采用了AdaptiveDigital全液晶仪表盘代替现有的传统仪表盘,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同时,新款S60还配备了Sensus人机交互系统。新款S60将依然搭载2.0T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3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 S60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12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工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安全方面仍然是新沃尔沃S60的卖点。全系标配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能够帮助减少因拥堵所带来的低速追尾事故。在行驶速度低于30公里/小时的状况下,当车辆即将与前方汽车发生碰撞而驾驶者又没采取任何措施时,该系统会自动紧急制动,从而避免或减轻碰撞的程度,保护车内驾乘者安全。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姓名:
电话:
车型: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