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购沃尔沃S60免购置税 送置换补贴、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7日 21: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北京沃尔沃百旺4S中心了解到,2013年10月15日-2013年10月25日,购购沃尔沃S60(进口)车型,可立享全额减免购置税、送置换补贴、送保险、再送现金的超值优惠,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按揭

现车情况

S60 T5智逸版

32.29万

免2.9万购置税,置换补贴2万元,送1万元保险,再送现金9千元

0利率、30%低首付

颜色充足现车供应

S60 T5智雅版

34.29万

  沃尔沃14款S60的整体车身更加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线条,搭配横条装饰、车身同宽的全新进气格栅,新款大尺寸Logo使得前脸更加自信。全新的整合型双排气管也让尾部更显豪华时尚。内饰方面,14款S60融入更多豪华及个性元素。车型搭载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可选。S60添加了多项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沃尔沃独创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将首次搭载于14款S60车型。

  沃尔沃汽车历来以“安全”而闻名于世,沃尔沃S60更是其最新的代表车型,拥有先进且全方位的安全科技。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行人安全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是沃尔沃目前领先业界的两大主动安全科技,两种系统可分别避免与行人及前车相撞,或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减小车速。此外,S60还提供了带排队自动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0-200公里时速范围内可实现自动排队辅助功能,可与前车自动保持设定的车距,大大增强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百旺沃瑞

联系方式:4006770619

店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百旺绿谷汽车园西南角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