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成都车展上市新车价格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1日 00:19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江淮和悦
和悦车型售价(万元)
1.5L手动挡车型 7.48
1.8L自动挡车型 9.68

  

  和悦由意大利宾尼法尼亚公司与江淮轿车联合设计,外观设计中汲取最新流行潮流,整车尺寸为4550*1775*1660,2710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2014款和悦提供了1.5MT和1.8AT两款动力系统。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

  国产帕杰罗·劲畅

国产帕杰罗·劲畅售价表
车型 2.4L舒适版 3.0L豪华版 3.0L达喀尔版
售价(万元)  20.88  24.88  30.88
制表:新浪汽车

  在外观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的外形变化不大,基本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设计。与进口劲畅相比,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国产车型的中网格栅不再使用进口车型上的镀铬斜纹格栅,而是变更为更加运动化的蜂窝格栅,此外前保险护板采用全新样式,前雾灯加入镀铬装饰。动力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搭载3.0L与2.4L两款发动机,其中高端车型仍然沿用进口版车型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281Nm;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为中国版所最新增加,最大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主打性价比。传动系统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则搭载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