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成都车展上市新车价格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1日 00:19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新款雷诺科雷傲

车型指导价(万元)
2.0L两驱智享版 18.98
2.0L两驱标准版 19.98
2.0L两驱时尚版 21.98
2.5L两驱都市版 23.68
2.5L两驱舒适版 25.68
2.5L四驱舒适版 27.58
2.5L四驱豪华版 29.68

  新款科雷傲前中网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略有变化,雷诺标志略有凸起,整体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除此之外,据之前官图发布消息,新款科雷傲将新增一种黑檀木色车身颜色可选。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科雷傲依然搭载一台2.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26Nm,除此之外,新车将引入2.0升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起亚K5 Hybrid

车型售价(万元)
起亚K5 Hybrid 28.98

  起亚K5混合动力版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没有太大区别,主要在于有“Hybrid”字样,以及采用了不同的轮毂和前后保险杠样式。动力上,进口起亚K5混合动力版采用的是一台2.4L阿特金森循环式汽油发动机加上一台最大功率输出为30kW的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相比起普通的2.4L汽油发动机,这具阿特金森循环式汽油发动机可以有20%左右的燃油节省效率。虽然依旧只是匹配一具六速自动变速器,但这整套混动系统在工作的时候,相比起普通动力版的K5依旧会有超过40%的油耗下降,总体表现出色。

关注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