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沃尔沃S80L月底上市 换5缸引擎/竞争5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沃尔沃S80L月底上市换5缸引擎/竞争5系
沃尔沃S80L 指导价:37.49-65.99

  2013年作为沃尔沃复兴计划最重要的一年,今年的新产品投放对于沃尔沃迈向未来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推出全新沃尔沃60系列后,其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改款S80L。近日网通社从长安沃尔沃官方了解到:改款沃尔沃S80L将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在动力上将搭载直列5缸发动机,动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在外观以及内饰上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届时将与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型竞争。

  改款沃尔沃S80L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今年6月份在成都举行的全球财富论坛,改款沃尔沃S80L被指定为论坛专用车,并且在今年8月30日的成都车展上,改款沃尔沃S80L将正式上市。改款沃尔沃S80L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较现款有些许的区别,尤其是安全系统配置的增加,使得新车的安全性有了大幅的提高。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加宽镀铬横条,其中下进气格栅采用了通体式设计,直接与雾灯相连,显得更加圆润。并且新车在近光与远光灯之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豪华特色。轮圈也采用了新样式,18英寸的的铝合金轮圈显得更加动感。整车的尺寸仍是和现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91mm、1861mm、1490mm,轴距为2976mm。

  内饰方面,改款S80L相比现款车型总体变化不大,不过中控台在用料上采用了高档的皮革以及优质的木料,并匹配了全新的仪表盘。原来的双圆形仪表变成了Adaptive Digital的全新液晶仪表盘,仪表的蓝色光背景增添科技感。新车的换挡杆也和现款不同,采用了家族式的换挡杆。并且新车的头枕后排装有显示屏和折叠小桌板,设计更加人性化。在配置方面增加了主动定速巡航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行人碰撞安全系统等。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了IAQS(车内空气质量系统)和Clean zone(CZIP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换装5缸引擎 动力超宝马5系发动机

  改款沃尔沃S80L主要的改变则是引擎的改变。新车所搭载的2.0L高功率直列5缸涡轮增压引擎,功率比现款直列4缸引擎高出16kW,甚至比宝马直列4缸发动机还高出5kW。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沿用现款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440N·m的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引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仍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沃尔沃S8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