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与7系共平台 新劳斯莱斯幻影2016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0日 07:2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款劳斯莱斯幻影系列2013款劳斯莱斯幻影系列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现款幻影是在2003年初发布上市的,是劳斯莱斯在宝马管理下发布的首款车型,也是这家英国汽车品牌推出的首款独立车型。之后,幻影派生出了Coupe版和敞篷版车型,并在去年进行了温和的升级改款以保持其新鲜活力。

  不过,无可否认幻影车型早就应该进行重新设计了。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新一代幻影的一些细节信息。新一代幻影据称将于2016年推出上市,将与新一代宝马7系共享平台,后者将于2015年底发布上市。通过共享这一平台,新一代幻影将能够具备大量减轻重量的措施、混合动力系统和其他节油技术,甚至还将具备全轮驱动能力。现款幻影是基于一个定制平台打造的,而更小型的古斯特则与现款7系共享了平台。

  新一代幻影的Coupe版据称将会在轿车版上市的大约两年后推出,可能会与新款宝马8系共享平台,宝马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暗示了8系车型。

  在Coupe车型推出后,劳斯莱斯可能还会推出一款敞篷版的幻影车型,以效仿现款幻影阵容。此外,预计一款大排量的V12发动机将依然是新一代幻影的主要动力来源。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