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4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Spider新假想图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1日 07:40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pider假想图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pider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pider将把轻量化的设计与现代时尚的外形融合到一起,该车将拥有168 bhp的最大动力输出,将于2015年底上市销售。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新款Spider的假想图,让我们先睹为快。(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基于新一代马自达MX-5平台打造,新款Spider的外观已经接近设计完成。这款车型是阿尔法-罗密欧与玛莎拉蒂的设计总监Marco Tencone及其设计团队的作品。

  Tencone最近设计的车型包括阿尔法4C(配置 图库 口碑)跑车与新款玛莎拉蒂总裁Ghibli(配置 图库 口碑)轿车。宾尼法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公司(曾设计了在上世纪60年代中期推出的最初的“Duetto”)没有参与新款Spider的设计,尽管该公司设计打造了惹人注目的2010款Duettotanta概念车。Duettotanta将最初Duetto更为细长的船尾比例与现代的车身外观融合到了一起。

  Tencone可能会为新款Spider采用类似的设计,这款新车将采用具有历史感的设计主题,但是会得到非常现代的演绎,就如同33 Stradale被重新演绎而打造成了4C跑车一样。

  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Spider肯定不会采用怀旧的设计,其设计必须是现代的,要能够适合现代时尚的阿尔法车型系列。

  新款Spider据称将拥有传统的前大灯灯束,这将有助于为这款敞篷跑车赋予比4C跑车更加广泛的吸引力,后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4C跑车具备了单探照灯的前大灯、五个圆形的LED行车灯以及颜色形成对比的指示灯。

  新款Spider的前脸将具备一个阿尔法“盾形”前格栅和更低的进气口。这款阿尔法车型将与马自达MX-5共享挡风玻璃、挡风玻璃结构、前舱壁、发动机零部件以及前后轮轴。尽管这两款车型的车身长度都将在4米左右,宽1.7米,但是这款阿尔法车型据称会比MX-5长几厘米。这两款车型将采用轻量化的设计,重量在1000-1100公斤左右,这得益于车身构造中高强度钢材的大量运用。

  尽管这两款跑车车型将共享内部结构以降低成本,但是消息人士透露它们的外部面板不会有任何的共同性。

  新款Spider还将搭载它自己的发动机。发布上市时将只提供一种排量:一款涡轮增压版的1.4升TB MultiAir发动机,该发动机在Giulietta(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上拥有两种动力水平即119 bhp或168 bhp。这款Spider所搭载的发动机据称会更强劲一些。

  尽管这款Spider需要采用发动机纵向安装,但是阿尔法-罗密欧的消息人士称这款TB发动机可以经过改良以适合纵向安装。这款发动机将搭配一款6速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鉴于主要零部件的改动,这款Spider与MX-5之间的共同性将相对较低,将在40%左右。共享平台的车型项目更为典型的数据是60%。

  这款Spidr将拥有它自己的底盘调整。目前的想法是为这款Spider赋予易于取得的、注重日常驾驶的悬挂设计,以使其区别于4C跑车。

  现在看来,这款阿尔法Spider与马自达敞篷跑车将分别发布上市。马自达的敞篷跑车将会于2015年初发布上市,而阿尔法的这款敞篷跑车可能会推迟至11月上市。

关注4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