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中兴汽车 都市方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中兴都市方舟宜昌下线 7月上市或售6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 22:36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兴都市方舟宜昌下线 7月上市或售6万起中兴都市方舟宜昌下线 7月上市或售6万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5月16日,随着广汽集团中兴汽车宜昌汽车基地合作签约,该工厂首款乘用车都市方舟AUV也正式下线,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中兴汽车董事长肖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新车下线仪式。新车有望将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售价预计为6-8万元。

  都市方舟AUV,以运动型城市SUV的定位,整体外观设计硬朗时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50/1761/1675mm,轴距为25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2mm。

  动力方面,都市方舟搭载型号为4A91S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型号为4A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5Nm,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挂系统。

  都市方舟安全配置丰富,采用德尔福最新7.8版ABS+EBD制动系统,配合四轮盘刹、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宜昌市长马旭明、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中兴汽车董事长肖伟共同签署协议宜昌市长马旭明、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中兴汽车董事长肖伟共同签署协议

  另外,湖北省纪委书记侯长安,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中兴汽车董事长肖伟等领导出席合作签约仪式。根据签署的协议,三方将在汽车零部件、整车制造及销售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发展宜昌市汽车产业的项目。在相关资源具备的情况下,经过三方共同努力,预计未来将逐步在宜昌形成年产45万台套以上的整车综合生产能力。

关注都市方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