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风神新S30-1.6L在京无法销售 4月推1.5L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风神新S30-1.6L在京无法销售4月推1.5L
风神S30 指导价:6.78-8.88万元

  东风集团旗下自主品牌东风风神计划在今年推出新款S30、H30 CROSS等车型,其中新款风神S30在本月15日已于武汉率先发布上市,不过由于受排放标准限制其在北京上市时间将推迟。近日网通社记者走访北京东风风神4S店后获悉:新款S30将推出2个不同排量车型,其中1.6L车型由于发动机不满足京Ⅴ排放标准已无法在京销售,而搭载自主研发的1.5L引擎车型将于4月中旬于北京上市,目前店内已接受预订。

  新S30四月中旬在京上市 仅推出1.5L车型

  北京地区自3月1日起开始施行京Ⅴ排放标准后,如莲花比亚迪等许多自主厂商由于旗下车型无法达到北京排放标准而纷纷选择退出北京市场。东风集团为避免其销量出现不必要的流失从而推出1.5L自主引擎以满足北京地区排放标准,并将于4月中旬在京上市销售,以填补全国最大销售市场的产品空白。

  自主研发1.5L引擎 满足京V排放标准

  新款S30将成为首款搭载东风自主研发1.5L发动机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5L排量引擎不仅满足京V排放标准,同时在动力性能方面其功率以及扭矩分别超越了PSA集团提供的1.6L发动机,在减小排量的同时增加了动力性能,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展示出了东风集团在自主研发引擎领域的技术水平 。

  东风风神S30全新推出的1.5L发动机不仅丰富了其发动机序列,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新款所搭载的自主研发1.5L引擎相比老款所搭载的1.6L引擎不仅拥有较高的动力性能并且符合更高的排放标准,使风神S30在紧凑级市场中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风神新H30搭自主1.6引擎 3月上市(谍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700.html

  《东风风神汽车销量大增 年销6万/同比倍增》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569.html

  《酷似雷诺风朗 东风风神S30三款车型曝光》

关注风神S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