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南 V5菱致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深藏不露--试驾东南V5菱致(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6日 09:18   京华时报   字号:

东南V5菱致

东南V5菱致

东南V5菱致

  早在合资自主概念风行之前,东南汽车就已先行一步,借助三菱技术平台在菱帅的基础上开发出了市场反响不错的V3菱悦。全新的东南V5菱致则更进一步,基于更先进的翼神技术平台开发,不但技术较新、质量稳定,价格也很实惠。

  虽说V5菱致源自三菱翼神,却似乎不想让外人知道这点——除了与翼神相差不多的车身尺寸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共同点。V5菱致的线条不像翼神那样锋芒毕露,大量的曲线勾勒出了柔和动感的车身轮廓,与V3菱悦相比也显得更加稳重大气。 

  可以看得出V5菱致没少在内饰设计上花心思,深浅双色内饰及对称设计的中控台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中控台上的功能分区合理,按键造型很有科技感,操作起来也顺手。对于一款七八万元的车型,能在车内找到无钥匙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等配置十分令人欣慰。顶配车款还能选装盲点辅助系统。 

  此外,中控台上8英寸大屏还集成了东南自行研发的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它的功能并没有常见的丰田G-BOOK那般强大,只整合了对多媒体娱乐、导航等功能的控制,不过新增了名为“INS”的安全模块可在车辆失窃或遭遇危险时代车主发出求救信息。 

  V5菱致搭载的三菱4A91发动机是V3菱悦的升级版,动力输出平顺,只是发动机转速超过3000转时,便会有明显的噪音传入车内。离合器结合点及5速手动变速箱的挡位都很清晰,换挡行程也比较短,非常容易上手。 

  得益于翼神的良好功底,V5菱致的整体驾驶感受要明显好于多数自主品牌,无论是转向的手感,还是底盘的整体性,都在同价位车型中表现出众。只是对于家用定位来说,V5菱致的悬架调校显得偏硬,舒适性稍有欠缺。

关注V5菱致的人还关注了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东南V5菱致GL 1.5L手动标准型2012款东南V5菱致GLXi 1.5L手动舒适型2012款东南V5菱致SEI 1.5L CVT豪华导航版2012款东南V5菱致Exi 1.5L CVT旗舰型
指导价(万)6.987.389.389.88
市场价(万)6.987.539.3810.03
长宽高(mm) 4570/1770/1475 4570/1770/1475 4570/1770/1475 4570/1770/1475
轴距(mm)2610261026102610
排量(ml)1499149914991499
油耗(L/100KM)8.78.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新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