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莲花汽车 莲花L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莲花L3年底改款图片曝光 将配欧5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07:55   网通社   字号:
莲花L3年底改款图片曝光将配欧5引擎
莲花L3 指导价:7.46万-9.36万元

 

 

  随着北京地区实行国V排量标准脚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车型将达到国V标准。青年莲花作为国内的自主品牌代表,L3车型自一上市便在紧凑型市场里站稳脚跟,而年底我们将迎来L3的改款车型,同时新款车型也会配备符合欧V标准的发动机

  莲花新款L3年内改款 仅为细微调整

 

 

 

 

  从得到的谍照中不难看出改款L3车型与现款外形基本没有变化。前脸仍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只是在进气格栅的镀鉻装饰上稍微加粗。尾部的设计与现款完全一致,只是尾部灯腔的内部做了细微调整,整体给人感觉饱满而流畅。

  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莲花将推更多车型

 

 

  改款莲花L3轿车仍将使用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达148牛.米搭配5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而最大的不同为改款车型将达到北京地区即将实行的国V排放标准,也就是说新款车型将更加环保。

  对于L3车型的改款问题,网通社与莲花汽车副总经理向旭东先生进行了沟通,他表示:2012年年底前莲花L3将会进行改款。同时,针对下一阶段北京地区即将实施的国五排放标准,向旭东先生也表示:“莲花也进行了相关的研发未来推出的车型将会匹配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引擎车款,所以对于北京等地莲花经销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销售是完全不会造成影响的。”

 

 

  现青年莲花已经推出的有L3、L5系列车型,预计10月将推出T5车型,此款车型将成为青年莲花第一款SUV车型。在未来三年,青年莲花还将推出L6、L7、L8、L9系列车型,届时产品线将覆盖轿车、SUV、MPV、CUV、轿跑车和跑车多种车型。

  青年莲花作为一只“青年军”,从推出第一款紧凑型车L3到L5再到即将推出的T5,可以说发展速度是很快的。相信随着青年莲花产品线的丰富以及技术方面的不断研发,未来会将目标放在进军中高端车型市场。对于青年莲花未来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通社 2012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关注莲花L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