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 V3菱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东南V3菱悦享专车接送 加3000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11: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编辑在济南祥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V3菱悦现车销售,其中购V3菱悦幸福版享3000节能补贴,另送夏日大礼包,即日起到店看车提前预约还可享受专车接送。跟多购车详情请咨询济南祥运汽车销售店。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V3菱悦1.5L手动幸福版 6.28万元 5.98万元 3000元节能补贴+夏日大礼包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7-30新浪汽车济南站http://jn.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V3菱悦的采用新的外形设计,前脸造型更具“攻击性”,梯形进气格栅的采用,是运动感更加强烈,新的造型更加时尚、张扬,并且采用新的轮毂,车辆配 置也提升不少。车身参数:长4420mm、宽1700mm、高1415mm,轴距2500mm,车内前排空间不错,后排稍局促。

  内饰方面:内饰风格运动,炮筒式仪表、三幅方向盘、运动座椅,配置也很丰富,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

  V3菱悦动力采用三菱的1.5L4A91发动机,可以提供8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43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匹配5速 手动或6速CVT变速箱,整车动力性能非常的不错。悬挂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前后盘式制动器配置有ABSEBD、EBA以及双气囊

  新浪口碑方面,V3菱悦的口碑印象分为74分,42%的网友表示强烈关注,下面看下网友评价:“优点:时尚、配置高、性价比出众;缺点:油耗转向 机问题、后备箱不好关;综述:我的2011款黑色v3手豪已经1000公里,总体感觉这车外观大气、时尚,配置还不错,特别是无钥匙系统是我最满意的,挂 挡好挂,内饰一般,隔音效果不咱的。后备箱不好关是通病,曾经自动打开了3次,关好要花很大的力气,真担心后灯。油耗确实有点高,不知道其他的车友会不会 油耗高,我的综合路况油耗竟然达到9个(大部分时间开空调)。”(编辑:孙连莲)

点击查看竞争车型

经销商名称:济南祥运汽车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26572031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V3菱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