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中华骏捷FRV两款现车 最高优惠45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安徽华天中华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在售的中华FRV现车在售,最高现金优惠4500元,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0款 1.3MT舒适型 5.73万元 5.28万元  ↘0.45万元 有现车
2010款 1.3MT豪华型 6.53万元 6.23万元 ↘0.3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7-27制表:新浪安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在延续了华晨的双肾型进气栅的同时,FRV的车身造型与华晨的前几款车型一样,都由乔治亚罗工作室操刀,外形上多少能看到骏捷与酷宝使用过的元素。酷宝的活泼,加上骏捷的时尚,这便是骏捷FRV带给人们的直观感受。FRV的大灯设计基本上延续了骏捷的造型,只是更加尖锐,配上充满动感的黑色底色,使整个鹰眼形的大灯精神十足。车头线条,与骏捷的稳重相比,增加了几分圆滑,线条更活泼流畅。蜂窝状进气格栅的使用比较少见,大灯附近的缝隙有些宽,仍有提高的空间。

  内饰方面:拉开FRV的车门,黑色内饰配上银色的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很酷。内部设计得很简洁,圆形与斜线的搭配,兼顾了运动与时尚,更容易吸引年轻人。方向盘以及内饰面板的塑料感比较强,相比骏捷FRV7万元左右的售价来说,也是可以理解的。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提供为准

  编辑点评:骏捷FRV是一款自主品牌中做工精致,性价比较高的小车,编辑了解到此车的商家利润相对不高,所以优惠幅度有限。目前舒适版优惠4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与当地经销商取得联系。

  更多详情请咨询中华汽车安徽华天4S店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09893884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骏捷FR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