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陆风X8优惠4000元 店内现车不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06:59   新浪汽车  嵇乐希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陆风X8有部分现车供应,现金优惠达4000元。购买其他车型送礼包:价值千元礼包(自选)、车载冷暖箱和亚麻座垫一套。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陆风X8探索版 2.5T柴油4X2豪华型 13.03万元 0.4万元 有现车
2012款陆风X8探索版 2.5T柴油4X2超豪华型 14.18万元 0.4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7-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陆风X的整体造型体现刚毅、雅的现代SUV设计潮流,尚且强悍的外型全面满足了用户在公务、商务、生活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典雅镀铬的前中网尊贵大气,在与水箱散热网构成国际流行的“X”型交叉式前脸风格时,全面提升陆风X8视觉冲击力。

  编辑点评江铃汽车多年来一直以良好的实用性和应对城市于乡间各种路面的通过性,口碑一直不错,如今旗下的陆风汽车的全新主力车型—陆风X8,作为进入城市SUV的排头兵,担负着重要任务;陆风X8的整体造型体现刚毅、优雅的现代SUV设计潮流,时尚且强悍的外型全面满足了用户在公务、商务、生活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典雅镀铬的前中网尊贵大气,在与水箱散热网构成国际流行的“X”型交叉式前脸风格时,全面提升陆风X8视觉冲击力。近期优惠很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获取详情。(文/嵇乐希)

  4S店名称: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微博:http://weibo.com/landwinder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陆风X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