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长丰 猎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沃尔沃S40“换标” 猎豹首款轿车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沃尔沃S40“换标”猎豹首款轿车解析
猎豹 指导价:12.98万-30.30万元

  长丰猎豹作为专注生产SUV的品牌,其在SUV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相比同为专注生产SUV车型的长城品牌要逊色不少,长城品牌在保证SUV车型占有率的同时也已经进去到了轿车市场,在市场中的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猎豹在轿车产品线上还是一片空白,要想在自主品牌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推出空白车型将势在必行。

  长丰猎豹首款轿车参数配置曝光

  从曝光参数来看,长丰猎豹欧酷曼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770mm、1452mm,轴距达到了2640mm,从数据上来看其定位为中级车。只有一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分为手动和自动两种版本。其将采用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欧酷曼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挂,3H高强度车身。

  沃尔沃S40“换标”猎豹谍照解析

  长风猎豹欧酷曼在外观造型上与沃尔沃S40十分相似,除去车标外,你会认为这是一款沃尔沃S40。其熏黑式前大灯造型犀利有神与S40如出一辙,没有任何变化。大嘴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优雅的侧身线条十分流畅,饱满的车身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商务气息浓重。

  后尾部与S40差别较大, 尾灯设计采用双圆式设计并融入时下流行的LED元素,美感与实用性兼顾。后底部的刹车灯设计的很特别,在保证车辆的行车安全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欧酷曼采用了四眼式倒车雷达,对于新手来说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实用的。

  随着长丰猎豹首款轿车欧酷曼谍照参数的曝光,其将进军轿车市场,产品线也不在那么单一。稳重大气的外观造型,及预计8万元起的售价,将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网通社2012年7月26日 北京报道

关注猎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