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华泰宝利格智汇版下线专题 >正文

华泰汽车 宝利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华泰宝利格智汇版上市 售11.97-12.9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10:26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华泰宝利格智汇版上市现场图为华泰宝利格智汇版上市现场

  新浪汽车讯 7月19日,华泰汽车宝利格智汇版在山东荣成工厂下线并上市,售价为11.97-12.97万元。宝利格智汇版配备了电动天窗、智能语音导航、豪华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等多项智能豪华配置。点击查看宝利格上市专题

车型 售价(万元)
智汇版1.8T手动型 11.97
智汇版2.0T手动型(柴油) 12.97

  车型亮点:

  1、增加电动天窗

  2、增加语音导航系统

  3、车载智能决策系统(IVI)

  与其它SUV不同,华泰一直倡导的乘用车柴油化,华泰此次率先推出T动力汽油版宝利格,还将同步推出T动力柴油版宝利格。此次上市的宝利格智汇版搭载的汽柴油双版本T动力发动机,性能优势明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普通发动机相比,具有动力强劲、加速性能优越、燃油消耗低等优点。宝利格智汇版1.8T汽油发动机,可输出相当于2.4L汽油发动机的动力,在2100-4500转速运行区间可维持强大的扭矩输出,最大扭矩达215N?m,最大功率5500rpm可以输出118kw。

  继宝利格智汇版1.8T汽油版车型上市之后,2.0T柴油版车型不久也将问世,此举将形成华泰汽车双版本T动力共同征战国内中高端SUV市场的格局。华泰汽车在引进意大利VM公司清洁型乘用柴油发动机和德国ZF公司高效自动变速器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生产的小排量涡轮增压清洁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将让宝利格智汇版车主在享受极佳动力性能和完美驾驶乐趣的同时,最大程度的降低油耗排放,既满足了车主对燃油经济性的要求,又为环保做出了贡献。

  宝利格智汇版外观设计传承了宝利格车系特有的尊贵典雅风格,前脸大面积立体镀铬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同时,镀铬行李架,大尺寸宽胎等动感十足的设计元素又彰显着它的SUV本色。双瞳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量镀铬装饰条以及深棕色真皮内饰等配置都凸显了它的豪华气质。

  智汇版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18mm、1858mm和1753mm,轴距达到2620mm,比一般SUV更高、更宽、更长。宽大的车身尺寸实现了超越同级的车内空间,宜商宜家,无论是日常代步、休闲旅行、还是商务交际,都可轻松实现。

  宝利格智汇版配备了多项智能豪华配置,如电动天窗、智能语音导航、豪华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行车系统等,全面向合资品牌中高级车型看齐。这些配置极大地提升了宝利格的整车品质,同时给客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驾乘感受。

关注宝利格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利格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升
优点:外观霸气,乘坐感舒适,储物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做工与细节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宝利格的动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这么大的车能做到这种加速不易。制动比想象中要好,中后段的制动力比较强。转向有韩系车风格,绕桩的时候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