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恒天汽车 途腾T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途腾皮卡T3酷似大众 谍照无伪装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0: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在长春汽车检测中心拍到了恒天途腾皮卡T3的一组谍照,终于使这款被寄予厚望的高端皮卡进入公众视野。从谍照中不难看出,途腾T3风尘仆仆的接受检测足以看出恒天汽车将其投放市场的迫切愿望。

  外观设计简约  酷似大众

  从外观上看,相比较于恒天汽车之前推出的皮卡途腾T1、T2,途腾T3在设计上更为简约时尚。如果仅仅从车的正面观察,途腾T3更像是一款霸气外露的SUV,浑身所散发出的迷人魅力确能让人为之折服。

途腾T3途腾T3

  首先,前脸看上去圆润饱满,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中加入了镀铬饰条,整体凸显大方贵气。其次,前机箱盖流畅的“肩线”让其外形现代感十足,不但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且行驶时的导流作用明显,有利于在复杂路段行驶时降低风阻,节省油耗。而谍照上这款黑色的途腾皮卡T3,则将恒天汽车经典皮卡演绎的更为尊贵奢华。

  货箱容积更大  实用性强

  作为一款皮卡来说,货箱容积无疑决定着它的实用程度。途腾T3看上去更为宽敞的后货箱,似乎在T1、T2原有3380mm的超长轴距和长达1710mm的超大后货箱设计的基础上有所突破。而超长轴距表现在刹车方面更稳定,不会出现急刹后左右偏移的情况。超宽、超大的后货箱设计带来了更为宽阔大方的装货空间,使得途腾的装载能力极为出众,进一步满足了用户载货量的需求,也让车辆的整体协调性全面提高,延续了恒天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制造思路。

途腾T3途腾T3

  同时,途腾T3的空间上将更加舒适,货箱空间、全车重心也更为靠后,有效防止皮卡重载之后“翘头”的现象,高速转弯稳定性差的问题也得到改善。

  品质塑新标杆   定位高端

  据悉,在之前途腾T1、T2的上市发布会上,恒天汽车总经理柏永华就曾透露途腾T3是一款定位高端的皮卡产品。所以这款皮卡在推出之前一直被大家寄予厚望,而对于注重品质的恒天汽车而言,途腾T3的横空出世无疑将实现品质的全面升级。有消息称,途腾T3不但性能更为卓越,而且配置更为丰富,加上内饰设计逼近“轿车化”方向,会让用户享受到高档轿车的驾乘感受。而对于这款皮卡上搭载的发动机,业界也有大胆猜想:“途腾T3上是否搭载了恒天汽车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此前据称恒天汽车一直在研发,并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技术突破。如今一切的未知,看来不久之后途腾T3上市后便会尘埃落定。售后服务方面,恒天途腾T3应该会继续秉持“2年4万公里维修零费用,最长质保期5年20万公里”的政策,同时,参考目前途腾T1“你买车,我上牌”和购T2享“3000元油补”的惠民政策,途腾T3的优惠政策更让人有所期待。

  业内专家分析,恒天汽车在短短半年连续推出3款皮卡,这对于一个刚刚进入汽车行业的新军来说,研发实力的确不容小觑。就算抛开恒天雄厚的实力不说,光是恒天汽车人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拳拳之心就足以让业界惊叹。而这次恒天途腾皮卡T3被拍到在接受检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高端皮卡有望提前上市。究竟恒天途腾T3将会带给业界怎样的震撼和欣喜,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关注途腾T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