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 埃尔法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丰田埃尔法重庆一台现车 订金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1:26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埃尔法现车稀少,仅有一台豪华版,其他车型需要预订,订金2万元,提车时间1个月左右。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重庆 2010年底 豪华版 1 2万 1个月左右 暂无

  埃尔法前脸的大进气格栅配充满张力,表面辅以精细的磨砂装饰,大灯设计也带有丰田车上少见的侵略性,侧面则以大面积的度膜玻璃最为显眼。Alphard的形象和我们常见的国内的MPV车型有所不同,视觉感雄厚大气。Alphard埃尔法是丰田目前最高端的商务用车,其空间宽敞,配置豪华丰富配置是不少明星、大腕的“保姆车”。

  作为一款MPV车型,该车在配置上面非常豪华,提供了带防夹功能的遥控电动双门、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座椅加热以及记忆、后排独立娱乐系统等。该车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多角度的调节,可以方便的进行车上会议等。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埃尔法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