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双龙“钜惠迎龙年”限期优惠活动即将结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韩国双龙汽车以其优异的动力性能、超高性价比等优势自重返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几度掀起销售热潮。为此,庞大双龙特于龙年春节前后在其销售区域内开展了“‘钜惠迎龙年’限期优惠活动”以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活动已为众多新老客户带去切实优惠。目前,这一限期优惠活动接近尾声。

  “‘钜惠迎龙年’限期优惠活动”开展已近两月,活动期间,到店或电话咨询并参与活动的客户众多。其中部分喜爱双龙汽车的客户在对车辆进行详细了解或试驾后成为了庞大双龙的新车主,另有部分符合优惠条件的已购车车主领取了价值5千元的车辆维修保养券。截至目前,庞大双龙在这一活动中以优惠价格售出的车辆已达数百台,送出维修保养券数千张。

  “‘钜惠迎龙年’限期优惠活动”的具体内容为:在2012年1月12日-3月31日期间,庞大双龙销售区域内所有在售车型直接优惠1万元现金;2011年9月-2012年1月11日双龙汽车重新上市后已购车车主,可于活动期间到经销店领取5千元维修保养券。

  目前,“‘钜惠迎龙年’限期优惠活动”即将结束,庞大双龙恭候所有符合优惠条件的已购车客户在活动期限内到店领享厚礼,同时欢迎喜爱和关注双龙汽车的朋友们登陆庞大双龙官方网站(www.ssangyongauto.com)或拨打咨询电话:4001611818进一步了解详细信息。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