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沃尔沃S40智雅优惠5.82万 售22.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7:06   新浪汽车   字号:

  欢乐购车季报名入口    欢乐购车季专题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了解,在第三届欢乐购车季中,作为抽奖车型之一,提供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智雅现车一辆,优惠现金高达5.82万元。

沃尔沃S40价格表沃尔沃S40价格表

  沃尔沃S40在外观上延续了沃尔沃一贯沉稳的风格,不过镶嵌在中网上的标志较之前款式,变得大而鲜明。2011款S40的车身宽度增加了54毫米,高度增加了30毫米,前轮距增加了63毫米,后轮距增加了57毫米,轴距增加了78毫米,这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配置方面,2011款沃尔沃S40智雅版采用了17寸CERYX铝合金轮圈,除增配了双光氙气大灯和大灯自动清洗功能,内部还配备了冬季至宝座椅电加热功能,人性化配置更加丰富。动力搭载,沃尔沃S40依旧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185Nom,配备Powershift 6挡双离合变速器,取消了2010款的一款手动挡车型。由于全面搭载Pow 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从而避免了动力损失,提高了效率,因Powershift的节油功效,官方数据给出S40 2.0在综合路况下的实际油耗仅为7.9L/100Km。

  安全配置:新款S40配备了极高水准的保护性和预防性安全设施,采用用特种焊接技术焊接而成的车身强度极高,较上一代产品提高了68%,使S40达到了大型的S80的安全水平。S40不但具有带EBD功能的ABS抱死制动系统、辅助制动系统、稳定控制系统、电动牵引力控制、智能型SRS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制动等常见安全配置,还配备了集成在外后视镜上的侧面转向灯、集成在内后视镜上的指南针、安全回家照明灯、定时迎候式照明、洼地照明灯、防盗系统等独特而周到的安全设施。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S40相关新闻
  • S4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S4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