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中兴威虎F1皮卡将上市 50Km等速油耗4.54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9: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汽车用途的日臻完善,车市正在悄然兴起一股“全能”风潮。得益于随需而变的应用,皮卡以亦轿亦卡亦越野的特点,在众多车型中更胜一筹,可谓“一车多能”。近期,中兴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一款超越传统的“全能战士”——威虎F1,据了解,这款车型将于春季在全国陆续上市。

  威虎F1是继威虎G3之后,中兴布局高端市场,抢占中高端皮卡用户的又一力作。据了解,威虎F1以“外观强悍动感、乘座舒适豪华、操控性能优异、载物能力突出、安全性能优异”的鲜明优势开创国内运动型全能皮卡先河,也是中兴整合国际优势资源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皮卡,可与最新2010款-福特F150-猛禽皮卡相媲美。

  该车主打运动风格,外形威猛彪悍,有点切诺基悍马的感觉。动力上,采用ISUZU 公司国内唯一授权动力,关键部件原装进口组装,匹配美国飞思尔-freescale微电子喷射系统,精确控制燃油喷射,50公里等速油耗4.54升。

  按照中兴产品规划,将以威虎为拳头产品发力高端市场,塑造高端皮卡品牌,产品结构上实现高端皮卡销售占整体销售的50%。目前,包括威虎、威虎海外版、威虎G3、威虎F1共4款产品构成中兴高端皮卡阵营,从威虎到威虎F1,中兴高端皮卡已经由一款新品历练成长为一款技术稳定、工艺成熟的主流车型,先后斩获“自主品牌原始创新大奖”、“车坛奥斯卡最具性价比大奖 ”、“车市人气榜最具性价比皮卡”等荣誉。

  作为中国第一个专业的皮卡生产厂商,中兴技术能力一直紧追世界先进水平。威虎更是凭借高端皮卡的品质中端皮卡的价格、时尚的外观和经济节油的发动机匹配技术等优势,畅销多年,曾创下6000辆单一产品的中国汽车出口纪录,并在伊朗市场击败五十铃和马自达皮卡,成功实现合资及KD出口和技术输出。

  如今,威虎已成为皮卡市场高端车型的重量级品牌,无论技术水平、制造工艺、质量性能,还是价格,均具较高竞争力,月平均销量突破2000。业内人士表示,威虎F1上市加剧了皮卡高端市场的竞争力,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结构的调整及消费者意识的转变,消费者对全能车辆的兴趣提升,以威虎为代表的高端皮卡的春天正在加速到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中兴威虎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