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DM

比亚迪戴姆勒电动车2013年推出 或售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7:52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比亚迪汽车了解到,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研发的电动车将以奔驰B级车(非奔驰B-CLASS)为基础开发,在2013年推出,届时预计售价为50万元。

  据比亚迪汽车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开始运作,双方正在就相关的研发工作开始筹备。根据目前的计划,新公司在2013年将推出首款电动车,“这款车型将会基于奔驰的B级车,届时预计售价会达到50万元左右。”

  目前,在奔驰车系中,B级车包括奔驰B、奔驰C。而事实上,在奔驰B级最初开发时,奔驰就已经为今后在此平台开发电动汽车做了准备,它特有的平坦底盘非常适合布置锂离子电池组。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