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开瑞

开瑞优优

奇瑞微客柴油版开瑞优优8月18日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9:56   新浪汽车 字号:
开瑞优优
开瑞优优

  新浪汽车讯:奇瑞旗下的开瑞品牌近日将推出一款柴油版的微型客车,开瑞优优柴油版。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奇瑞一直致力于高效动力的开发,此次柴油版开瑞优优的上市标志微客进入柴油时代。

  据悉,优优柴油版将搭载ACTECO 1.0D柴油发动机。这款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的柴油发动机为直列3缸、12气门,顶置双凸轮轴,高压共轨,增压中冷,最大功率6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 129N·m,相比汽油发动机提升了40%,升功率高达46千瓦,百公里油耗相比同排量汽油机节省30%。由于优异的油耗表现,开瑞优优柴油版还可享受国家节能汽车3000元补贴。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开瑞优优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