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开瑞

开瑞优优

开瑞汽车新政惠及老用户 换购即获千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即日起,微车用户(非开瑞用户)换购开瑞全系任意车型,将获得1000元的优惠。开瑞汽车在最新优惠活动中称,用户可凭身份证、旧机动车登记证或行驶证、新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联及新机动车登记证等有效证件,在所购车辆经销商处进行登记审核,通过即可获得1000元的优惠。

  开瑞汽车从09年初成立到现在,不断完善产品线,升级售后服务,让用户享受更多的价值。现在,开瑞已经推出五款定位不同,功能各异的微车:如一样的承载、不一样的舒适——优雅,一样的承载、不一样的安全——优优,一样的承载、不一样的油耗——优胜,一样的承载、不一样的动力——优劲等。开瑞系列微车各具独特卖点,且都是微车用户群体最为关注的。

  目前,这5款主力车型,覆盖了3-6万元的价格区间,其中,也不乏超值车型,比如优优和优胜特惠版,价格较同档车型低3000元,优优特惠版仅3.39万元,优胜特惠版为2.98万元,尤其是优胜,在重叠享受汽车下乡10%的补贴之后,是当前同级市场中最超值的车型。

  开瑞汽车在不断打造优秀产品的同时,也在完善服务体系,并在6月1日推出了包上门、包代步、和发动机10年包修的“一诺三金”服务,率先将上门服务、提供维修代步车等广大汽车用户最为关心,但只有少数高档轿车用户才享受的服务措施付诸实施。这项服务的截止日期是今年12月31日,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的开瑞汽车4S店、县乡两级服务站点全面推行。

  此番推出换购优惠政策,既能给用户带来更多价值,也印证了开瑞汽车的使命:推动微车技术升级,引领微车消费潮流。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开瑞优优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