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车辆安全性第一
【关注】信息时报特别推出2005“中国汽车安全揭秘”大型系列专题,全面介绍汽车安全知识,并向消费者陆续推出介绍我国各大主流汽车企业的安全控制工艺及其产品的安全性能。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大型专题,能普及汽车安全知识,提高市民的安全观念,给市民提供导购指南。 [全文][评论]

    关注汽车安全>>
·上海大众:车辆安全性第一
·中国主流汽车企业安全最核心技术解秘

车辆安全性第一
作为“德系”汽车的典型代表,大众汽车一向给人以稳重、结实的印象,并以其出色的安全性能为世人称道。上海大众在坚持德国大众的汽车安全性至上的理念的同时,对所引进和自行开发的产品的安全性>>详细介绍
相关报道
·未来汽车安全 颠覆你的想象 (20071119 03:59)
·汽车安全需要人与车桴鼓相应 (20070712 11:04)
·生死碰撞揭密吉利自由舰安全性设计(组图) (20061225 13:55)
·汽车安全由幕后走向台前 (20061222 17:16)
·有关汽车安全的三大焦点 (20060905 08:12)
·德尔福与北汽摩成立合资公司开发汽车安全市场 (20060818 14:11)
·安全揭秘之一 上海大众:车辆安全性第一 (0722 11:21)
·中国主流汽车企业安全最核心技术解秘 (0722 11: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