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主流汽车企业安全最核心技术解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20  信息时报

  中国主流汽车企业安全最核心技术解秘

  为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汽车安全信息

  时报记者 唐 燕

  这是一个安全为王的时代。

  中国汽车消费经历了2003年的“井喷”与2004年的“寒流”,2005年,在各汽车企业进入成长与成熟的同时,中国的消费者也开始更为关注汽车的最基本要素——安全;

  从象征身份地位的“官车”到成为普通消费者的代步工具,从关注外观、“性价比”、到关注自身安全,在经历了“车型时代”和“价格时代”,中国轿车开始进入了“安全时代”。

  听,消费者发出这样的吼声:

  我们不仅只需要省油……

  我们不仅只需要外观好看……

  我们更关注我们的自身安全……

  我们将选择为我们提供安全的车型和厂家……

  与此同时,公安部交管部门的统计数字则让人触目惊心——

  去年全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517889起,造成107077人死亡。

  其中,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55起,共造成852人死亡、877人受伤。

  在这些特大交通事故中,因机动车制动失效造成的有6起,占事故总数的10.9%。

  生命无价,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

  因此,时报特别推出2005“中国汽车安全揭秘”大型系列专题,全面介绍汽车安全知识,并向消费者介绍我国主流汽车企业的安全控制工艺及其产品的安全性能。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大型专题,能普及汽车安全知识,提高市民的安全观念,给市民提供导购指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