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之旅大型服务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

【关注】9月16日,深受广大海马车主欢迎的“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再度启动,全国120余家海马销售服务店将为所有的福美来和普力马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车辆维修检测服务。与往年相比,今年推出的各类服务项目更偏重实用性和人性化,为海马车主在“十一”长假期间能够安全、经济地使用车辆提供可靠的保障。[全文][评论]

活动快报>>

  ·呼和浩特利丰 服务不分地域
  ·上海恒昌 人头攒动大讲堂
  ·沈阳通达 做车主的贴心人
  ·中山中海 真心实意为用户服务

历年服务活动回顾>>

05年9月 
海马“金秋之旅”9月16日全国统一开展(进行中)
05年4月
海马阳光假日 开展 再推个性化服务套餐
04年9月
海马“金秋之旅”服务活动点燃国庆服务市场
04年4月
半月保养4万辆 海马“阳光假日”圆满落幕 
03年9月
海马金秋之旅服务活动启动 
03年4月
服务无处不在 海马阳光假日
02年9月
奔赴20城市 海马“金秋之旅”为您修到家
02年4月
“普力马之春”活动展开
服务项目

    检测套餐
    A套餐:常规检查;
  B套餐:空调清洗和灭菌除臭;
   C套餐:四轮定位;
   D套餐:由各地销售服务店根据当地情况推荐
   专家坐诊
    技术专家到全国部分城市坐诊,现场解决各种疑难问题。
  海马大讲堂
    培训内容涉及到车辆日常维修和养护、节油窍门、保险与理赔等方面。
    优惠政策
    参与活动的车辆如需修理,维修工时8折优惠。        
               详细内容
     制作:王冬冬

现场活动图片 查看更多 


检测现场


进场检测车辆


客户在休息室喝茶读报


一流的技术 全方位的服务


专家坐诊
福美来试驾图片 查看更多 


福美来仪表盘


福美来外观


福美来尾部车灯


福美来后视镜


福美来内饰
海马车系介绍



普力马

3月28日,普力马新内饰系列正式上市,产品包括5座手动标准、自动舒适、7座手动舒适和自动豪华4款,其中7座手动舒适型弥补了普力马手动挡缺少7座产品的空白。

[参数][论坛][图片]
[试车][对比][使用]

 



福美来

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全新上市,包括1.6MT舒适型和豪华型、1.6AT舒适型和豪华型4款新车,售价在11.36万-13.86万。其中1.6AT车型的推出填补了1.6L排量缺少自动挡产品的空白。

[参数][论坛][图片]
[试车][对比][使用]

相关内容
·海马“金秋之旅”9月16日全国统一开展 (0916 18:15)
·海马阳光假日16日开展 再推个性化服务套餐 (0916 16:23)
·海马金秋之旅服务活动点燃国庆服务市场 (0916 16:23)
·半月保养4万辆 海马阳光假日圆满落幕 (0916 16:22)
·海马金秋之旅大型服务活动启动 (0916 16:20)
·服务无处不在 海马阳光假日 (0916 16:19)
·奔赴20市 海马金秋之旅为您修到家 (0916 16:17)
·“普力马之春”活动展开 (0916 16:15)
·海马“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0914 15:37)
·海马金秋之旅活动服务项目 (0914 15:29)
最新动态
·东莞“双十”评选结束 福美来1.6荣膺最佳 (0914 14:25)
·普力马持续发力 家用MPV市场迅速崛起 (0908 10:47)
·海马7月销量同比增长40.9% (0905 14:15)
·福美来受关注 (0830 16:46)
·福美来销量拔亚市头筹 (0803 15:53)
·海马“可靠 承载着信赖”主题征文活动全国开展 (0803 11:24)
试驾报告
·为百姓造福--马自达福美来1.6新动力 (0819 16:20)
·宜家之选--马自达福美来1.6 AT新动力 (0819 16:12)
·继承成熟--试驾福美来新动力1.6AT豪华型 (0819 16:02)
·低调性感--福美来新动力1.6AT(组图) (0819 15:52)
·试驾海南马自达普力马1.8新内饰(图) (0815 13:22)
·家轿新选择--试驾福美来1.6AT豪华型 (0802 08:18)
车主谈海马
·与福美来亲密接触的日子 (0914 14:35)
·可靠的朋友 智慧的选择 (0914 14:34)
·海马 我值得信赖的朋友 (0914 14:29)
·9万公里的爱情承诺 (0914 14:28)
海马汽车企业介绍

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建设,已拥有优良的资产结构和先进的管理体制,建成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汽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工艺生产线,并与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了共享型的开发配套平台和营销网络,是国家定点的乘用车大型生产企业。详细介绍  

所获奖项

    •1、福美来荣获《北京晨报》2004年度“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称号
  •2、福美来荣获《深圳商报》“年度市场表现最佳车型”称号福美来荣获04年度中国车市总评榜江苏赛区 “年度最佳中级汽车”称号  
更多

相关专题

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上市

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上市

海马汽车闪耀
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