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中海 真心实意为用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0:16  新浪汽车

  连续几年的“金秋之旅”服务活动,使得“金秋之旅”已经成为海马用户心中一个熟悉的名词,也让“金秋之旅”服务活动成为海马优质服务的象征之一,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中山中海销售服务店的“金秋之旅”活动体现了海马的服务特色,更表达了对海马用户的感情。

与车主们亲切互动

  广大的海马车主明白,海马连续几年的“金秋之旅”服务活动,目的就是让用户得到真正的实惠,车辆得到真正的“精心检查”,让所有的海马车主发自内心的满意。今年的“金秋之旅”服务活动,除了在车身上下功夫外,还对开车的“人”大做功夫。新推出的“海马车主大讲堂”,让海马的技术专家来讲课,就车主们日常遇到的车辆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经过几个小时的培训,车主们的驾车技巧和省油知识又更上了一层楼。

等待检测的海马汽车

  今年活动的另一个特点就是人气旺,每天早上销售服务店还没营业,就会有几个用户在服务店门前在等待参加活动。从早上开门到晚上下班,一直是车辆络绎不绝,人头涌动,炎热的广东天气也挡不住更加热情的海马服务人员和车主间之的互动。

车主们聚集在休息室

  在活动中海马车主发现,所有的海马汽车单台次的维修检查时间变长了许多,这表明了维修人员真正在用心地检测,做到一丝不苟对待用户。随着车辆使用年限的增加,用户对服务店信任感也逐渐加强,服务人员建议更换的零部件,用户们普遍都同意更换,因为大家都知道,海马的服务人员和自己是“一家人”。

高效科学的检测修理厂

  截至今天,活动已进行了一半时间,但每天来参加活动的车主却越来越多,海马车主们都在相互告知“金秋之旅”给大家带来的好处以及海马服务人员的热情真诚的服务。广大海马车主可谓在金秋收到了海马送上的一份体贴大礼。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