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恒昌 人头攒动大讲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0:05  新浪汽车

  一年一度的海马“金秋之旅”服务活动又开始了,服务活动在上海开展之后立即受到了广大海马车主的关注,特别是受到两年或四万公里以上老车主的热烈欢迎,到海马上海恒昌销售服务店参与活动的车主络绎不绝。很多车主希望赶在“十一”之前为自己的爱车做好出行准备,度过一个平安又快乐的假期,更有不少车主希望在此次活动新增的“海马车主大讲堂”中获得所需的车辆知识,使自己更了解自己的爱车。

海马车主们在咨询车辆知识

  02年中购买福美来的裴小姐坦言,“金秋之旅”服务活动对像她这样过了厂家指定保修期的车主来说是多多益善。车就像人一样,需要勤于养护并及时补充能量。正因为此,裴小姐不仅进行了免费检测,还添加了海马专用机油。为了打消裴小姐关于刹车感觉稍重的疑虑,售后接待人员还专门安排了裴小姐进车间参观,由维修工人对裴小姐所关注的刹车系统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释。在一问一答、一对一的现场解说下,裴小姐终于放下了心,开着焕然一新的爱车满意的回家了。

维修工人耐心地为进车间参观的车主裴小

  在维修、检测活动开展的同时,“海马车主大讲堂”更成为今年服务活动的主要亮点。讲座内容涉及车辆日常维修和养护、节油窍门、保险与理赔等方方面面,所有参加培训的车主还同时获赠由海马统一编制的各种安全保养服务手册。

维修工人正在为参加活动的海马车添加海马专用机油

车辆检测非常细致

  当代都市中拥挤的交通,车辆过多的问题令很多经验不足的车主非常烦恼,在“海马车主大讲堂”上,海马技术专家专门就车主所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为海马车主提供日常用车中可能涉及到各类知识,提出解决方案和技巧,新老车主们在受到专家指导后,也坐在一起互通有无,一块探讨用车技巧、用车心得和保养知识对海马的优质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