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阳光假日16日开展 再推个性化服务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6: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4月16日,海马“阳光假日”春季服务将活动如约而至,全国120余家海马销售服务店将为逾18万的福美来和普力马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车辆检测服务,为车主们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的驾车出游多添一份安全和保障,让车主们度过一个无忧的假期。整个活动从4月16日-30日,将持续半个月。

  据了解,继去年4月份在全国首次推出汽车“服务套餐”以来,深受海马车主的好评。今年的“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包含多种套餐检测、专家坐诊、常用件及工时优惠、互动抽奖等多项内容。其中,除了常规检查套餐、空调清洗套餐和灭菌除臭套餐、四轮定位套餐等多种服务套餐外,各销售服务店还将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用车环境设计专门的检测套餐供车主选择,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满足海马车主的更多形式的个性化服务需求。活动期间,部分常用零配件及维修工时费将实行8折优惠,而所有接受服务的车主还可参加互动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业内人士指出,眼下汽车行业的竞争正在悄悄的由产品本身向非产品方向转变,消费观念日趋成熟,购车后的维修、保养等使用成本问题已经影响到消费者的购车决策。在2004年全国轿车满意度调查的测评报告中,海马的售后服务被消费者评定为五星,其用户的品牌忠诚度则达到了68.4,是所有调研厂家中顾客忠诚度最高的,可见海马已经拥有了一批稳定的客户群体。像海马这种将服务活动作为品牌经营,不断更新服务项目以迎合车主需要的服务理念,必然会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