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通达 做车主的贴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0:08  新浪汽车

  沈阳通达海马销售服务店于16日如期举办了“金秋之旅”活动,沈阳的海马车主在参加活动时都体验到了海马和销售服务店周到的服务和关心。此次“金秋之旅”活动比往年又增加了很多内容,在以往免费检测诊断等和服务之外还提供了自选套餐优惠及“海马车主大讲堂”等活动,很多车主在店里一呆就是一天,车主们普遍称今年的内容丰富又实在。

活动展厅丰富的宣传板

  新推出的“海马车主大讲堂”着实给需要学习相关知识的车主们补了一课,海马的技术专家亲自坐店,就车主们日常遇到的车辆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对车主们几个小时的培训下来,大家都对自己的爱车多了一份信心,每人都领到了一大摞海马赠送的各种保养及安全驾驶手册。

车主们对丰厚的礼品和奖品非常满意

  并不是所有的车主有一整天的时间来参加活动,车主陈先生就是一位大忙人。19号下午陈先生驾着爱车来我店做“金秋之旅”服务,并说他的车有怠速不稳的感觉,希望服务店维修人员能给他调试一下。

  由于当时是下午,来检测的车也特别的多,车主一看人太多了,就说晚上再来。可是维修人员都等到了下班时间,陈先生还是没有出现。以陈先生的爱车为重,工作人员全都留守店里,一直到天已黑透,已经下班近两个小时时,陈先生才急匆匆的驾车出现。技师和维修工人们二话没说,换好工作服开始检测车况,结果发现并不是陈先生想象的那么简单,除了怠速不稳,一测试节气门、喷油嘴、都有毛病,海马的技师认认真真做检测,结果维修完毕后已经半夜了,技师们没有叫苦,而是为能帮助陈先生解决问题而欣慰的笑了。

技师们对陈先生的汽车进行全面检测

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解决

  在帮助陈先生做完其它“金秋之旅”的活动服务之后,大家一起送陈先生到门口,陈先生临走时说的一句话暧了大家的心:“海马不仅仅是车好,更重要的是海马的服务都关心到家了”。就是这样么一句地道的东北话,道出了海马车主的心声。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