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简介

吉利集团是中国第一家生产轿车的民营企业,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吉利投资8亿多元创建了全国最大的民办大学——北京吉利大学。2010年3月,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吉利汽车以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瑞典汽车企业沃尔沃100%的股权。

活动行程

交响乐为“吉-沃兄弟”搭起沟通桥梁

2011年9月15日,吉利集团与浙江交响乐团组建浙江(吉利)交响乐团巡演欧洲六国活动正式启动。通过这种合作和文化交流,让吉利汽车与高雅音乐联系在一起,在领略当代中国企业形象同时,传递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声音。这也是浙江省文企合作走向世界的一次大手笔尝试,无论是巡演国家、还是巡演时间及场次,都开创了浙江省乃至全国文企合作的全新纪录,首开中国汽车以中国文化形式走向世界之先河。

图片报道

微博报道

年轻老杨
年轻老杨:和美泉宫一样出名,或者说更有名的是茜茜公主,这里曾是她的夏宫。茜茜公主全名伊丽莎白·阿玛莉亚·欧叶妮·冯·维特巴赫(Elisabeth Amalia Eugenia von Wittelsbach),是奥地利皇后与匈牙利女王。美泉宫里有很多她的画像,人很美,也很孤傲。
waynegrrb
waynegrrb:【最后一站布鲁塞尔】布鲁塞尔是我们随浙江(吉利)交响乐团欧洲巡演的最后一站,今天进城参观游览了一整天。市政厅、小于连(尿童)、原子球、战争纪念碑、、欧盟总部、凯旋门、皇宫,把整个城市点缀得像个欧洲中心城市。典型的移民城市,分上城和下城,自然就分上人和下人,多人种混居,有些乱糟糟。
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微博
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微博:演出间歇酒会上,雅格布与指挥、音乐家及各媒体亲切交流,高度认可这种中西文化交流的方式。

媒体微博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