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斯柯达野帝】是两款紧凑级SUV,从身材上看CR-V明显比野帝要更加强壮,但轴距方面却是野帝占优;CR-V的技术更加可靠,而野帝的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面对这种两难的选车环境,我们只能从价格入手,帮大家分析不同区域哪款车优惠更大,请看本期《车市板块说》。

【华北】 北京 天津 济南 太原 【华中】 武汉 长沙 郑州
【华东】 上海 南京 合肥 【西部】 成都 重庆 西安
【华南】 广州 福州 南昌 海口 【东北】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大连

【本田CR-V】全国有了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在SUV车型当中1万元的优惠已经不算低了,但编辑认为到了“金九银十”它能有近2万元的优惠。
       【分析】作为合资品牌当中SUV车型的佼佼者,CR-V一直在市场当中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在上市伊始甚至还出现过加价提车的情况。随着市场的逐渐平稳,CR-V也开始有了一定的优惠,编辑认为CR-V的优惠还有一定的深度,喜欢它的朋友别着急出手,在9-10月份的时候才是它价格触底的时期,那时候购车应该会有更多优惠。

【斯柯达野帝】与CR-V相比野帝的日子过的可就没那么舒服了,全国各地销售终端的优惠也有较大区别,高的能到2万元左右,低的只有几千元。
       【分析】野帝是斯柯达引入中国的第一款SUV车型,去年成都车展几乎所有媒体同仁都在吐槽它的名字。虽然它与途观都是属于大众集团的SUV车型,可是销量方面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景象,今年野帝还推出了都会版车型,售价下探到15万以下。现阶段它的全国平均优惠为1.7万元左右,假如销量还上不去,编辑认为它的优惠将进一步放大。

车型名称 本田CR-V【详细】 斯柯达野帝【详细】
厂家指导价 19.38-26.28万元 14.98-24.18万元
排量(mL) 2.0L/2.4L 1.6L/1.4TSI/1.8TSI
油耗(L/100km) 8-9L 6.2-7.9L
长/宽/高(mm) 4550/1820/1685 4275/1793/1682
轴距(mm) 2620 2638
后备箱(L) 1142 335-1535
最大功率(KW) 114/140 81/110/118
最大扭矩(N.m) 190/222 155/250
可选颜色 彩晶黑/俊雅红/钛金银/雪花银/珍珠白/塔夫绸 藏野黑/丹霞橙/戈壁棕/极地白/极光蓝/峻野褐/旷野灰/星河银
保修政策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