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

    新浪汽车讯9月2日,北京青年报社、法制晚报社、北京新闻广播、新浪网等京城4家主流媒体联合在渔阳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为了庆祝祖国60周年生日,由这四家媒体共同发起的《红旗耀京城》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时间为9月2日开始至9月30日。将向京城司机们免费发送60万面车载红旗,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司机们可在中石化五环内部分加油站、家乐福超市及部分社区内领取到车载红旗。
    点击进入了解红旗发放时间及地点>>>

 

    继“红旗耀京城”在中石化多个加油站发放收到很好的反响之后,本活动的车载红旗首次开始在商场免费发放,首站进驻国瑞城。刚刚荣获“中华之魂十大杰出艺术成就奖”,并被喻为“红旗歌手”的青年歌唱家刘媛媛来到崇文门国瑞城,亲手为到商场购物的车主的挡风玻璃上贴上了车载五星红旗。

    随着“红旗耀京城”的活动陆续展开,越来越多的爱国人士加入到活动中来,昨天下午,中国第一慈善家李春平也亲手为自己的两辆爱车装扮上了五星红旗,并号召市民都参与进来,为祖国祝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