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慈善家插红旗 劳斯莱斯红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6:29  新浪汽车
国第一慈善家李春平
中国第一慈善家李春平

  随着“红旗耀京城”的活动陆续展开,越来越多的爱国人士加入到活动中来,昨天下午,中国第一慈善家李春平也亲手为自己的两辆爱车装扮上了五星红旗,并号召市民都参与进来,为祖国祝福。

  “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我也是1949年生人,和祖国一起过生日!”李春平告诉记者,他最近特别忙,刚刚还拒绝了几家媒体的采访和活动,但让“全北京红起来”就一定要亲力亲为。

  接过记者手中的车载国旗,李春平爱不释手,“就贴在我的劳斯莱斯上,两辆都贴。”说着便让助手将两辆劳斯莱斯都从车库中开出来。“一面不够明显吧,能不能多帖几面?”于是,两辆劳斯莱斯车头上的天使标志旁,都分别被李春平亲手贴上了4面五星红旗,一边贴,李春平的嘴里还哼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大家都能加入进来,祝福祖国。”

  说起自己的爱车,李春平告诉记者,这两辆专门定制的劳斯莱斯,全世界分别只有两辆,他购置于1987年和1990年,1987年买的那辆,则成了历史上第一辆进中国的劳斯莱斯。之所以对劳斯莱斯格外钟爱,李春平感伤的告诉记者,“1978年第一次到美国,老太太来接我的车就是劳斯莱斯,一晃都31年了。”

  祖国和自己则都要过60岁生日,“老太太”今年逝世99周年,今年对李春平来说,有着极为特别的意义。也正因为如此,李春平还特别在中华慈善总会、北京慈善协会、中国红十字会中设立“李春平基金”,基金总额高达5000万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