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耀中国进商场 唱家刘媛媛冒雨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6:16  新浪汽车
青年歌唱家刘媛媛
青年歌唱家刘媛媛

  继“红旗耀京城”在中石化多个加油站发放收到很好的反响之后,今天早晨,本活动的车载红旗首次开始在商场免费发放,首站进驻国瑞城。

  早晨10点左右,刚刚荣获“中华之魂十大杰出艺术成就奖”,以一首《五星红旗》唱遍大江南北,并被喻为“红旗歌手”的青年歌唱家刘媛媛来到崇文门国瑞城,亲手为到商场购物的车主的挡风玻璃上贴上了车载五星红旗。

  “我被大家称作是红旗歌手,一听到这个活动,就有一种想要参加的冲动。”刘媛媛表示,自己每次唱起《五星红旗》以及和成龙合唱的《国家》等爱国歌曲都无比的骄傲自豪,“爱国爱家,有国才有家,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这个活动里来!”

     文/记者 孙若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