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操控

不支持Flash

超越极限 操控未来

  •    流程及简介
  • 2010年别克S弯挑战赛烽火再燃,魔力环形立体赛道,双车同场竞技!4月23日起,挑战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9座城市相继开战。最终决出58位优胜者,获得美国邦杜兰特驾训学校的培训奖励。是英雄,就等你来战。
        魔力环形赛道能满足两车同时进行比赛,内外圈赛道通过一座桥串联,使得整条赛道从一条平面的赛道转变为一条立体的赛道,更显层次感。参赛选手在完成内外圈赛道后回到起点处才算完成比赛。
  • 报名方式
  • 即日起即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
        http://s.buick.com.cn
        您也可以通过联系您所在地的经销商报名参加本年度比赛。
  • 点击参与本次S弯挑战赛
         
    点击参与本次S弯挑战赛!

专业操控测评 更多>>

不拘一格轿跑风-试驾英朗XT(图)

“今天是我的本色,明天将是时代的流行色。”在上海通用赋予英朗XT的品牌宣言中,我们不难发现上海通用对于这款车的期望。当紧凑型轿跑车在国内市场还处在发展初期之时,英朗XT的上市则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探路者。日前,别克品牌北京经销商为消费者举行了一场体验之旅,记者也借此尝试了一次这款“小钢炮”所带来的新鲜体验。

  1. 试驾别克英朗XT 1.6T 车屁股更具战斗力
  2. 时代双星-试驾新君威2.0T与英朗XT1.6T
  3. 路上运动与沉稳兼备 新君威动态评测
  4. 玩的就是激情--试驾英朗XT 1.6T(图)

民间操控杂谈 更多>>

新君威2.4旗舰3000公里两三事 最满意操控

俺的小黑威是2.4L旗舰版,2个多月开了3000公里去4S店做了首保,也是时候对这段时间的用车做个小结了。总体来说新君威对得起它的价格,配置方面差不多的都有了,科技感和实用性都还行,至于操控方面,则是我对新君威最满意的地方,欧式运动底盘还真不是盖的,下面说说这2个月让我印象比较深的三件事情。

  1. 本女子又跑去试驾新君威了,这次决定为2.4旗舰了
  2. 性能和外貌的双重征服,买定新君威
  3. 驾驶乐趣十足 新君威1.6T一周用车感悟
  4. 决战第一S弯:新君威2.0T也能跑拉力赛?!

轿跑生活 更多>>

09款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加装倒车后视/智能倒车轨迹/作业

我的朋友刚买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在原车导航显示屏上加装智能倒车轨迹和倒车后视系统,这两种产品都是从淘宝上面淘得的,价格还可以,解码器+倒车轨迹+新君威专车专用的摄像头总共才1700米,加上给装饰店150米的安装费用,就实现我倒车后视+倒车轨迹的梦想了,呵呵,个人感觉还不错。现在将产品的安装作业和效果图拿来与各位车友共享。

  1. 痛改前非:新君威改装多角度十几图
  2. XT 1.6T时尚作业!!LD大人出镜!
  3. 吼吼,北京1.6T灰太郎XT首次保养作业新鲜出炉啦
  4. 灰太狼:2000+公里的真实感受--有图有真相

操控座驾专区 更多>>

别克英朗XT亮点之四大含金量

别克旗下又一款战略车型英朗,是继别克新君威、新君越之后,上海通用旗下又一款来自通用全球平台的全新车型。这种成熟的技术共用模式在新君威、新君越等车型身上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英朗也并不例外。别克英朗受到的关注程度与日俱增,英朗含金量到底如何?以下就此问题进行简单的分析。

  1. 大车身 高配置 别克英朗规格解析
  2. 新君威2.0T旗舰版配置变化
  3. 新君威两款新车型 车友称赞配置较高
  4.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产品解析之设计篇

全民谈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