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试驾全新大切诺基

全新大切诺基视频

不支持Flash

试驾全新大切诺基外观篇 更多>>

外观:时尚转身不忘经典传承

      当我们第一眼看到全新Jeep大切诺基,那种透过车身曲线扑面而来的时尚、现代气息,真是令我们耳目一新。毫无疑问,当你驾驶新大切穿行于城市街头,车身的流光溢彩将与动感的都会风景相得益彰。但同时,属于Jeep那些鲜明的家族印记仍然得到了保留,使得你只需远远望去便知道,这就是Jeep的大切诺基!

      全新大切诺基车身更长,车体更宽,长宽高分别为4822/2154/1764mm……详细>>

试驾全新大切诺基内饰篇 更多>>

内饰:焕然一新的高端奢华感

      按照克莱斯勒内饰设计工程师Klaus Busse的说法:“全新大切诺基的每个内部部件均经过仔细检查,用户触摸到大切诺基内部任何部位都会感到柔软和高档材料带来的良好手感”。以前我们很少能听到美国车设计师对于自己的内饰设计如此有自信,现在我们听到这样的自信表达,同时也体会到这种自信说的足够有分量。事实上,此次全新大切诺基在内饰上的变革是颠覆性的,使得其大型高端SUV之王的领导性地位更难以撼动。详细>>

试驾全新大切诺基动力篇 更多>>

发动机:平衡经济与动力性

      全新大切诺基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包括一款5.7升排量的HEMI V8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研发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这款传奇性的5.7升HEMI 发动机拥有令人叹服的强劲动力,4250转时能输出268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520牛米,配备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在动力需求不大时,这款发动机能自动切换至四缸模式,提升燃油经济性,在动力需求大时切换至八缸模式,提供充足的动力,并能提供高达7717磅(3500kg)的牵引能力。详细>>

试驾全新大切诺基底盘篇 更多>>

底盘:全新空气悬架适应各种路面

      全新大切诺基为了提高公路驾驶性能,首次采用了后独立悬架设计,并且首次在大切诺基上使用了全新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全新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提供5种高度设置,可以适用于从高速到越野岩石等不同路况。

       1、普通模式:离地间隙204.5mm,提供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适合公路行驶。

       2、越野1模式:底盘抬升32.5mm,达到237mm,提高通过性。 详细>>

试驾全新大切诺基四驱篇 更多>>

四驱:世界一流的越野能力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改为独立后悬架的大切诺基在公路性能上提升,在越野性能上是否还会一如既往的强大?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请教了克莱斯勒的工程师,同时也在旧金山,我们也真正感受了一次Jeep大切诺基带来的越野震撼。

      配合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和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选择系统,再加上差速锁,已经上全新大切诺基成为最精致的4x4 SUV。海外市场销售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有两个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详细>>

试驾全新大切诺基配置安全篇 更多>>

安全:获美国IIHS“顶级安全奖”

       作为一款高端SUV的标杆车型,安全是当然做到了极致。全新大切诺基拥有超过45项安全功能,重要的包括:电子稳定控制(ESC)、电子防翻滚(ERM)、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提供不平整路面检测功能)、四轮制动牵引力控制系统(BTCS)、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无钥匙进入、覆盖前后排乘客的全长侧面帘式气囊、前排乘客座椅侧面胸部保护气囊、标准的驾驶员膝部气囊、以及主动式安全头枕等…… 详细>>

切诺基--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