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撼路者 撼路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江铃福特撼路者8月19日下线 预售3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2 14:52: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称,江铃福特首款SUV车型撼路者将于8月19日正式下线,并将于10月上市销售,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预计售价区间为30-45万元。

  外观方面,撼路者采用了福特SUV家族式前脸设计,六边形格栅配有粗壮的镀铬装饰,带来硬朗粗犷的视觉效果。车身造型偏向圆润饱满,考虑到车内地板高度和亚洲人的身高,侧部配备离地约300mm的脚踏板。车尾设计有贯穿尾门的镀铬装饰条,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江铃福特撼路者定位于中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2mm、1862mm、1836mm,轴距为2850mm。撼路者与福特Ranger皮卡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摸屏、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独立空调控制、电动开关尾门等配置,另据媒体报道,撼路者将配备自适应巡航、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另外,撼路者采用七座设计,并且设计有全景天窗。

  底盘方面,撼路者采用前双叉臂式和后整体桥式悬架结构,后悬架还带有瓦特连杆。撼路者将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的车型,并将配备TMS地形管理系统,提供山地岩石、沙地、雪地、普通四种模式,同时具备陡坡缓降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撼路者将提供福特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和3.2T 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配置,传动系统方面,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柴油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撼路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