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24) : 新一代设计语言 第八代高尔夫官图发布

车圈今日刷屏(1024) : 新一代设计语言 第八代高尔夫官图发布
2019-10-24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车第八代高尔夫的官图。这一代车型很有可能是燃油版高尔夫的谢幕之作,新车在延续经典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时尚化的转变。

全新保时捷Cayenne S Coupe正式上市,售价123.60万元。该车定位介于Cayenne Coupé和Cayenne Turbo Coupé之间,动力上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0-100Km/h仅需5s。

日前,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拍摄于宝马工厂的照片,照片显示了全新宝马4系的前脸,其夸张的“双肾”中网设计让网友不禁感叹“宝马越来越不爱惜自己了”。

近日,捷达VS7已经在位于一汽-大众成都的工厂实现SOP(批量化生产),这也意味着新车离上市的时间又进了一步。

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比亚迪旗下e系列第四款车型e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万-11.98万(综合补贴后)。

日前,我们获得了奔腾T99的部分配置信息,其将推出4款车型。新车是一汽奔腾的首款中大型SUV,将于11月1日上市,此前发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

特斯拉汽车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汽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63.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8.24亿美元下降8%;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4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11亿美元相比下降54%。

近日,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博士在微博发布最新消息,拜腾南京工厂完成的第一台量产版M-Byte已正式下线,同时工厂也将陆续开始同一批次的试装车生产。

在2019东京车展上,日产DAYZ车型正式亮相。这款车定位一款K-Car车型,整体造型延续了日系车的方正风格,同时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看起来非常可爱呆萌。

我们在驾校学车的时候,教练一般都会让我们通过汽车引擎盖来判断车辆的违章、距离,但是当我们拿到驾照,自己单独上路开车时,情况却往往不一样了。因为现代汽车的设计,在实用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设计美感,许多车也将车头设计得更加圆润,司机坐在车里,可能连汽车引擎盖都看不到了,特别是一些身高不高的司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