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e3上市 补贴后售价10.38-11.98万元

比亚迪e3上市 补贴后售价10.38-11.98万元
2019-10-24 13:42:37 新浪汽车综合

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比亚迪旗下e系列第四款车型e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万-11.98万(综合补贴后)。

1

  2019年10月24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比亚迪旗下e系列第四款车型e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万-11.98万(综合补贴后)。其中智•舒适型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耀•豪华型与创•尊贵型工况续航里程为405km。

比亚迪e3指导价(补贴后)
车型 售价(万元)
智•舒适型 10.38
耀•豪华型 11.38
创•尊贵型 11.98

  此外,针对选购e3的消费者,官方还推出了超值购车福利。首付仅需20%,同时还可享受最高24期0息金融政策、2年免费云服务、免费赠送价值6000元的充电桩、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等多重福利,此外,12月31日前购车用户还将免费赠送价值4000元的sport+运动套装。

5

  比亚迪e3采用e系列专属的“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上沿加入镀铬点缀,与狭长的LED头灯组融为一体,延展视觉宽度。

2

  车身侧面运用双腰线设计,且侧裙辅以蓝色饰条修饰,搭配低风阻轮圈,突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尾融入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灯组上沿处翘起的棱线,富有层次感。

3

  比亚迪e3内饰风格较为简约,中控区依旧是熟悉的10.1英寸旋转中控屏,内置比亚迪全新推出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此外,旋钮式换挡机构得以保留。

  比亚迪e3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永磁同步电机,提供两个续航里程车型。续航里程为405km的车型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305km的车型配备最大功率95马力(70千瓦)的电机。此外,得益于0.28Cd轿跑级风阻系数以及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让比亚迪e3的0-50km/h加速仅需3.9秒。

(责编:张靖)
新车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